close

2009/12/28

今天一整天都是戶外行程 因為星期一museum都關了
早上就先去維也納大學還有還願教堂參觀
沒想到還願教堂星期一也休息...
我不知道原來教堂還有在休息的
anyway原本想要去維也納大學參觀
但不知不覺就走過了頭 竟走到了市政廳
前面有一個小小的公園 裡面有聖誕市集還有很多可愛的吊飾掛滿樹梢
我們就在這邊停留超久的 每個人都拍了很多照片

然後走一走就看到有警察站在路邊測速
亞那原本想要偷拍人家偷拍 後來被警察發現了
警察都在笑我們 XDD

接下來去國會大廈 那時候太陽正大
我就躺在國會大廈的正門口看藍天跟跑很快的雲
其實雲跑很快 有的時候產生是國會大廈在飛的錯覺 很像UP
國會大廈前面有一尊雅典娜的雕像 她掌中有一個金色仙子

之後因為要去看安卡鐘 所以我們就直接切入人民公園
穿過舊皇宮(裡面有很多博物館)
途中我們經過小攤販 就在那邊買了晚上concert的票
12點準時抵達安卡鐘 就有12個歷史人物輪流出來逛大街
不是我要說 真的跑超慢的 12個走完都已經12點10分了吧 @@
我突然覺得布拉格的天文鐘很好 顆顆

中午去試了有名的百年老店Trzesniewski(卡夫卡常來)
他是個三明治店 一個一歐 但所謂的三明治也只有半塊吐司大
有很多種口味 我點了鵝肝口味 很順口且濃郁
害我超想要趕快去布達佩斯買很多鵝肝醬 ^^

下午我們去國民公園 尋找有名的雕像們
這行程有點瞎 但可以看到池塘和維也納河 所以心情很好
還跟金色的Strauss拍照 超鄉民的 哈哈

接著去找老朋友百水先生公寓
果然這裡是女孩兒們的最愛 他們三個在這裡停留好久
我也是非常的enjoy 在這充滿童趣的氛圍之中

晚上亞那跟Sylvia去國家歌劇院排4歐元的站票
我一方面是因為腳無法支持站立2兩小時之久
另一方面是想說等以後有錢再來看好位子
所以我今天晚上是去皇宮那邊的小演奏廳看concert
聽說那邊是五歲的莫札特第一次表演的地方 @@

表演分兩趴 第一段是莫札特 第二段是史特勞斯
表演廳真的非常的小 真的很像之前參觀的皇宮的一個房間
我從還沒有離表演者那麼近過
但真的很有西西公主的感覺
因為表演者都不用麥克風 但還是很大聲
好像是在我家表演給我聽一樣

晚上回到了家 Garlinde就開心的迎接我們
我們一起喝了香檳跟奧地利啤酒
我真的覺得我超幸運的 每次出門遇到的沙發跟朋友都人好好
我在想如果一個人的運氣是有限的
那我在慕尼黑遇到Alina 在土耳其Meral的lucky
就足以讓我的錢包跟相機掉了

晚上還跟Gabor聊了FB
明天要去Budapest拜訪他 真的很興奮且緊張
而且他還說不要讓我自己從車站坐車去他家
他馬麻跟妹妹會來車站接我 真的人很nice

ps. 今日總花費: 43.45 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