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30

今天算是這趟旅行最輕鬆的一天

這是我早上原本想的這樣 但後來發現並不是...


早上算是睡到了自然醒 九點多起床

宣儀弄了蛋餅給我們吃 好bon喔

餅皮跟在台灣的很像 軟Q軟Q的

裡面有蛋 cheese還有火腿跟蔥 好幸福的活力早餐


之後我們就走出宿舍 去參觀Manchester的周邊景點

今天天氣很好 宣儀說我們很lucky

我們先走去Manchester University的校門口拍拍照 當觀光客

之後往市政廳走 那裏有個廣場 宣儀說:這是整個曼城最漂亮的地方了。

天啊 曼城是有多醜啊? 我覺得華沙都贏她了耶 嘿嘿


原本我們預計下午要去郊區的一個mall

所以早上先去逛逛市中心的mall 但沒有想到折扣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逛一逛 每家店都好好看 逗留很久

一方面是英國人的風格真的很獨樹一格 英搖好龐克啊

另一方面聖誕節過後 全歐洲都在大打折 好好買喔~~


我跑去Mango買了一件休閒跟上班兩用的褲子約莫台幣1000吧

然後英國也有很像Ross的地方 就一整個大賣場 分門別類

耐心的挖 就會發現名牌的斷碼貨或小瑕疵品

我跟C妹逛的很開心 買了幾件名牌T恤

吼~~ 原價近2000塊台幣真的買不下手耶


中午我們在mall的美食廣場吃東西

我花了5.5鎊吃三寶炒廣東麵 挖賽 真的是滿足度超級高的

肉好多 而且挺地道的 整個幸福的轉圈圈

說真的 我這半年來都超爭氣的沒有自己去吃Asian food


下午繼續逛街的行程 傍晚我們去中國城買了很多火鍋料

因為宣儀晚上約了一大票的朋友要來吃麻辣火鍋

有中國城的城市真是太幸福了

魚丸 豆腐 年糕甚麼都買的到 連王老吉都有...

哪像我們之前在華沙吃麻辣鍋還買了pierogi來放 XDD


準備食材也只花了一點點的時間

因為電磁爐大哥不給面子 所以宣儀一氣之下就用壓力鍋煮火鍋料

所以一下子甚麼東西都煮好了 可以開始吃了

哇哇哇 麻辣鍋底真的好物耶 甚麼東西丟下去都好香好好吃

而且宣儀家有泰國香米 我覺得跟在台灣吃的米很像 超配火鍋料


吃飽之後 宣儀在陪她的孟加拉 土耳其 亞塞拜然朋友們玩樂

我們就跟其他的大陸朋友在房間聊天

繼續很火的春哥和曾哥話題 然後發現他們真的超級follow台灣的藝能界生態

飛輪海 羅志祥 海派甜心 康熙來了

討論得很開心耶 原來不只我是電視兒童


今天晚上10~2點 我們要去夜唱 沒錯 中國城好威!!

這裡的KTV真的跟錢櫃有得比 不管是包廂、計費方式還是觸控式螢幕點歌

重點是:裡面根本全都是台灣歌 鉅細靡遺到連"卓義峰"都有 我好驚訝

然後大陸人都聽也會唱台灣歌耶 好酷捏

對了 大陸跟台灣的KTV文化很不相同

台灣人就是分兩批人唱歌跟吃東西 之後switch

大陸人就瘋狂的玩骰盅 其實就是個換湯不換藥的喝酒遊戲

今天唱了4個小時 好過癮啊 原本以為會聽到很多大陸歌

但其實也只聽了幾首廣東歌 然後我還逼大陸人唱"疾速"給我聽 XDD


所以我現在好想要睡覺喔 累死我了 @@

走路 購物 夜唱 都是耗心力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