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

今天是一大早的火車 不過宣儀還是早起幫我們做早餐

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宣儀的 因為我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不過要跟她告別倒也沒甚麼不捨 因為能來找她就很bon了


匆匆趕到火車站 已經06:48了

我們的火車是06:50的 然後發現月台是遠在天邊的13號

就拎起行李跟跛腳開始狂奔

然後我不是有說過英國的火車站很怕被人家炸嗎?

所以月台入口都有人在檢查票 真的超級沒效率又靠腰的

看我的票看半天 我都說我的車要走了 還在看

果然衝下了月台 剛好跟我的車say goodbye

幹 等我要走回去車站大廳想要看下一班車的票

他又在檢查一次我的票 真的很靠邀


不過他知道我們要去Edinburgh之後

就建議我們搭30分鐘後在blackpool轉車的火車

好不容易坐上車了 查票的時候 他說我們不能拿原本買的車票搭

所以必須現場再買一張 拎娘勒

為什麼我會這麼生氣勒?

因為我原本在網路上買的票是14鎊

現場買是多少勒? 51.5鎊 靠 超心痛的

所以之後我就不想要說話了

不過我後來想了很多 反正錢也會莫名其妙的被花掉

不如花在自己可以控制而且很爽的地方

"我們今天上館子吧。" C妹跟C表弟都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之前為了省錢 一直逼他們邊走邊吃巧克力跟chips


到了Edinburgh之後

展開了上坡推行李的煉獄考驗

原本有點賭爛這是甚麼爛hostel

後來發現他竟然就在山上舊城區的中心啊

主要是因為在cashmere的中間吧 顆顆

直直走到底 就可以抵達皇宮了


城堡的門票居然要11磅

沒文化如我們 當下就決定把錢拿去玩鬼屋 XD

不過我們還是有看了一下禮品店

說真的有點對不起大家 也許是累了吧

我在英國整個就是大擺爛 都沒有好好的做功課

逛大街就成了首要的功課 好在蠻好逛的

大家有志一同的想要買課奢靡爾孝敬父母親

 

Huggie 晚餐我答應他們說要去上館子

"終於坐下來吃飯了。"C妹說。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羊雜Huggie 意外的好吃

我點了紅酒牛肉派 好燙喔 我很想知道為何皮溫內餡燒滾滾?

好靚的技術啊!!!  不過我的舌頭也被燙傷了 @@


晚上一不做二不休 出去喝酒

這是我第一次在旅行的時候去bar喝酒

以前都不了為何歪國人喜歡在旅行的時候跟剛認識的人喝酒

真的是個交際品來的 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