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7

今天早上原本要八點起床的

但我硬是賴床賴到了八點半

早上有hostel提供的早餐就好開心 ^^

喜瑞爾還是巧克力脆片

吐司不只有三種果醬 還有很多種cream cheese


吃飽喝足 回到房間上網看星光跟超偶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準備出門要去接駱品辰

沒錯 連續放鳥放兩次的放鳥王 終於要來波蘭了

而且她這次也還是放鳥喔~~

原本說昨天要來的 但是因為火車誤點 所以今天中午才到


一走出hostel 陽光大的非常刺眼 使人感動

十二點多我就接到駱品辰了

這傢伙一見到我就說:CC~~~ 我要吃豬排飯。

原來她還記得我跟她說 波蘭有一家日本人開的日本料理

豬肉沒有臭味 而且白飯是會讓人想打包回去的高品質

就是之前友人J帶我去吃的那家店


帶她去centrum底下換完錢之後

我們就去找那家店 但因為時隔有點久加上之前是晚上去

所以我根本就忘記在哪兒了

傳簡訊給yana問地址 後來終於順利找到了


駱品辰真不虧是西歐來的好野人

看著3.40波的菜單大讚好便宜!!

姐姐我都要哭了 >"<

她點了味增烤魚 我吃豬排飯

然後她真的餓到了 定食的飯不是都很大一碗嗎?

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她看我的碗看很久 之後就默默把我的那碗也吃掉了...

邊吃飯邊聊天 時間過得真是快


三點半 我們走去Atlantic電影院

耶~~ 我要看阿凡達 因為聽說台灣已經下片了

但是我好想要看3D喔 所以決定要衝波文版

而且好便宜啊 居然只要18波耶 比台灣看還便宜


第一次看3D 我覺得很bon

潘朵拉星球好漂亮喔 我好喜歡螢光的東西

小的時候我的牆上面都會貼會螢光的星星 睡覺的時候就覺得好幸福

而且納美星人的語言 因為只有波文字幕

所以聽起來更有感覺 有種與男主角感同身受的fu

不過看完好哀傷 我都要哭了

大家要愛地球喔!! 快去聽徐佳瑩的"最後一面"


看完電影 我決定要去Wola Park買Rummy

順便帶駱品辰去逛Aushun

結果Rummy好貴喔 >"< 一盒要70波

聽說是比台灣便宜啦 但還是好貴喔 可惡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去買了 所以逛完超市她就關了...

沒關係 這兩天比比價 好了


晚上回去hostel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

原本訂8人 mix dorm 後來reception小姐居然跟我們說:

我們三個可以用一樣的價錢去住private 3人房

而且9號晚上駱品辰走了之後 我跟亞那還是可以繼續住耶

哎呀呀 都要離開了才覺得波蘭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