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3

今天睡的超級舒服 >///<

睡睡睡到快要九點才起床 而且好暖喔~~

早餐把之前買的派給吃掉

發現free basket裡面有免費的可頌麵包 就把她嗑來吃

C妹發現有free food就不想要吃自己的派

C表弟就罵她沒道德" 那是要給我這種有困難的人吃的。"

前一天因為太餓就把自己的派吃掉的C表弟如是說


早上悠哉的出門逛街 因為我們要大購物了 呵呵

在往兒童博物館的路上我們就開始走進每一家有寫著cashmere的店

開始試摸材質 比價錢 超像大陸觀光團的


之後走進了兒童博物館 我覺得他超級不"兒童"的

裡面擺了很多復古的兒童玩具 就有很多evil doll

是那種恐怖的中古洋娃娃 我都不想要走進去了

所以我們走的超快 大概30分鐘就逛完了吧

好在她是免費的 要不然就不開心了

不過C表弟有玩古早的打彈珠 玩一次10P

有點空虛 不過他後來贏了 所以10P有拿回來

然後亞那花5P玩了復古的假鬼屋 更空虛


走出兒童博物館 感覺超像去玩鬼屋的 好冷喔 = =a

所以我們就決定繼續我們的購物行程

因為我們要走回城堡附近的購物站買便宜的Edinburgh Dungon票

走來走去 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之前看的第一家最為划算

所以買完票之後 我們就直奔店家 大刀闊斧的血拼

之後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回hostel鎖起來

因為他們是我們身上最有價值的資產了 XDDD


買完東西 神清氣爽

直奔Edinburgh Dungon 我覺得她很像鬼屋

但DM上又說是刑具的博物館

總而言之 氣氛做的非常的好 從大門一進去 就有大斧刷刷的擺動

走一走想要找入口 居然找不到 想說先去上的廁所好了

結果有一個鬼就從廁所走出來 我們嚇個半死

原來入口櫃檯要穿過廁所才能進入 吼~~ 揪恐怖耶


進去之前 我們要先拍一個上刑具的照片

雖然知道是等等會賣給我們的照片 但也挺有趣的

除了我們四個之外 還有一對情侶檔

喔 真不知道是甚麼樣的地方 在黑暗之中超徬徨的

一開始有一個畫鬼妝的法官來帶我們

他講很重口音的英文 所以頓時恐怖指數減緩 不過演技很好

這一關主要是呈現以前的人如何讓女人背上女巫的莫須有罪名

所以亞那就被叫到台前面 然後她就被處以丟到河裡的極刑

罪名是:她昨天晚上裸舞。 超北爛的


之後是一個女殺人魔 她示範了很多刑具

拔舌頭 虎克船長的鉤子 還有去勢夾 感覺超痛的

但是她長得很可愛 所以就比較沒有那麼恐怖


接著是坐一個像泛舟的船 其實只有前進5公尺左右

但是整個是黑的 然後她用聲音的效果感覺遠近顯著

故事是一個住在森林之中吃人的家庭

感覺跟99的恐怖劇很像 我們在前進的時候就有小朋友一直在鬼魅的笑

等到燈亮的時候 下一關的關主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嚇我們

他一樣是是犯了很多虐待人的招數 還一直迫近我們


接著是一個英倫boy鬼 有點像是科學怪人一樣

拿一個模型開腸又剖肚 還拿水噴我們 揪噁耶

下一關是血腥瑪莉 有點在上歷史課的fu

但是關燈之後 突然出現在你面前的招數很酷

感覺宿營夜遊可以學一下 ^^


再來就是熱血的武士魂 其實我聽不懂他在幹嘛

反正就是國王的鬼魂 要fight for freedom

最後一關很酷 是小型的自由落體

升到高空之後 看一個短短的影片 就是上絞刑前的審判

之後劊子手就把扳手一切換 我們就掉下去了...

感覺真的很像上斷頭台的樣子 還蠻好玩的


出來之後頭暈轉向 是一個鏡子迷宮

超迷幻的 @@ 都分不清楚前方到底是出口還是鏡子

之後大家就手牽手一起走 要不然超容易迷路的

好像sci-fi電影一樣 好酷喔 我超愛的

雖然一度一直在繞回頭路 但後來還是出來了


最後的出口 很缺德的有賣剛剛自由落體時大家的照片

我整個像是在哭一樣 頭髮超亂的

C妹好像遇到鬼 手不知道在抓甚麼

C表弟臉超驚嚇的 好扭曲

亞那變成彭恰恰 鼻孔超大的 哈哈哈

最後誰也沒有買照片 醜死了 :P


走出鬼屋 大家都好餓 經過橋的時後發現中式吃到飽

居然只要6.49鎊 好開心的衝進去

這是我這半年來第一次自費吃中式料理 好感動

有飯 有炒麵 有炒米粉 還有成堆的肉 是肉~~~

我們吃了三大輪 吃的超級飽的

攤坐在店裡動彈不得 一直到四點多


之後我們要前進Calton hill 他是近郊的小丘

從那邊居高臨下 可以看到整個愛丁堡的市容

我們去的時候差不多已經黃昏了 接著就看整個城市華燈升起

非常漂亮 坐在山上的板凳上聊天


晚上的時候 我們走去hardrock吃晚餐

天啊 我覺得英國的hardrock真的很貴

食物的標價跟我在美國吃的一模一樣 但人家是用美金耶!!!

貴鬆鬆 所以我們就只有喝酒 我點了長島冰茶

但我覺得我在美國喝的比較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double的關係

我們就邊喝酒邊聊天 還蠻開心快樂的


我覺得這是非常難得的 我跟亞那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機會一起旅行

以後大家都忙了 有各自的生活圈 上班族也不是那麼容易請假

然後我跟C妹還有C弟也是 這次會帶他們出來 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我從小就很羨慕其他同學 他們有在國外的哥哥姐姐

所以暑假的時候都可以出國去找他們

像我雖然感覺最近很常往國外跑 但我一直到高中之前都沒有出過國

所以我就很希望 如果我能在國外念書 也可以讓我的弟弟妹妹們來找我玩

我覺得這次就很好玩 雖然上館子還有購物的行程變多了

但是跟年輕的家人旅行的感覺還是有點不同

我在想暑假開個韓國購物團 讓我的表弟堂弟妹妹們都來找我玩 ^^

對了 C表弟超娘的 興趣就是:購物 治裝 看奇摩新聞

他說他沒有上酒店叫小姐 但我很懷疑 哈哈哈


晚上回到hostel 洗完澡 坐在common room

寫明信片 免稅單 吃泡麵跟柳丁 很溫馨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