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4

今天終於要跟Camila見面了

她小姐去泰國玩了9天

昨天以一封"I am back!"的簡訊宣示她的回歸

還叫我要延回台灣的機票.. = =a

真的是"牛牽到泰國還是牛"這樣

 

因為走之前一定要再吃一次梨大的蒸雞

所以就帶了Camila去吃 吃一個太飽

我們就開始逛梨大校園

梨大校園算是我探索首爾很早的一個拓荒點

那時候閒來沒事就傳簡訊給宣英 她剛好有空就跟我見面

 

那時候也是像這樣的一個艷陽天

對於梨大是嬌嬌女的貴族學校的先入為主

因為入口的聖堂而打破了 整個好美呀~~~

IMG_0053.JPG

IMG_0057 (2).JPG 

每一次有朋友來 我都很喜歡介紹他們來梨大

有點都市中的野哥花園這樣

 

下午按照原訂計畫要去漢江

其實原本是要跟某人去的 不過因為鴿子亂亂飛

所以就變成跟Camila一起來了 不過好像這樣更好

因為我本來就是尷尬王 哈哈 跟Camila一起來很bon

來漢江不是第一次 不過今天是到江北的這端

這邊有休憩公園之外 還有一個complex藝文中心

形狀奇特 有點像youtube的tube

IMG_0062 (2).JPG  

走進去裡面居然沒有想像中好玩 有一段短短的藝廊

剩下的就是紀念品店、餐廳還有咖啡廳

IMG_0066 (2).JPG 

 

之後我們走出去外面 跟漢江還有橋拍照 

IMG_0073 (2).JPG 

話說這座橋啊 上面行車下面走地鐵 很多功

 

之後我們走到漢江邊 學首爾市民散步做健身操順便拍照

結果沒有想到我一回頭 就看到了... 是secret garden裡面的攀岩場!!!

IMG_0078 (2).JPG

有運動家精神如我當然要試一試

但其實我有懼高症... 而且我一笑手就沒有力...

所以能夠達到的最高度就這樣了... 哈哈哈

IMG_0083 (2).JPG IMG_0084 (2).JPG IMG_0085 (2).JPG 

 

晚上跟Camila分開之後回到梨大去跟宣英還有茤瑛見面

一見面他們就問我要吃甚麼?

C:我要吃韓食!! (加上天真爛漫的微笑)

我真的不誇張 他們兩個下巴都掉下來了

因為他們兩個在我來之前一直在想要吃甚麼

不過他們知道我不喜歡吃韓食 所以一直在想有甚麼洋食可以吃

哈哈 我真是令人猜不透 @@

 

去吃了我跟宣瑛第一次在韓國見面吃的餐廳

是很純樸的家常韓食 會令遊子流目油這樣

之後宣英帶我們去一家她的愛店

話說宣英的愛店都很對我的胃

IMG_0099.JPG 

這一家店主人是男女朋友 他們倆人到處環遊世界

所以店裡面都是他們在是在各地蒐集來的東西

桌子旁邊都是滿滿他們環遊世界的照片 異國風之餘很溫馨

而且聽說季節更變還會改變店裡的布置

令我想要開一家咖啡廳的夢想越長越大一顆

真的很想要開一家店 然後朋友要幹嘛都可以出借場地

 

我們一路從7點多聊到快要11點

我很喜歡宣英 因為她看起來文文靜靜聰明樣

其實內心有一個小瘋子 一副why not?

IMG_0097.JPG 

知道很多奇奇怪怪的小路小巷小店面

我很熟的韓國女生朋友們 都不太有標準韓國女生的特質

似乎是比較多情(?) 這讓我很珍惜 

 

其實我跟茤瑛比較不熟 傻傻的妹妹 呵呵

IMG_0093.JPG 

不過因為是她介紹李有真給我的

光是這一點 我就欠她很多 因為我超愛李有真的

而且我跟李有真的菲律賓之旅也算是茤瑛半促成的

 

人生真的很妙厚~~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去波蘭了?

我去是為了要見到我應該要見到的人。

 

[題外話]

今天才發現梨大附近沒有酒店耶 都是賣吃的跟衣服

 

--

我的首爾拼圖:

梨大+漢江 check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